倾落半盏月丶

岭客书剧双担,主温周温,拆逆混邪互攻人。如果喜欢我的文字请一定要让我知道,感谢你。

【温湘】恶鬼和他的小姑娘

相依为命亲情向。


鬼主嘛,尸山血海里杀出来的狠人。

可以想象年轻的小温,从小没好好学武功,也没有随身的兵器,杀人用得最多的还是自己那双漂亮的手。

那么好看的一双手,连戳人眼睛拧人脖子的时候都很好看。

他也干过凭这双手生生挖出人心肝的事儿,在当上谷主之前。满地血腥震慑了一众恶鬼。

他们叫他温疯子。

他们用恐惧的眼神看他。

一众恶鬼纷纷退去以后,他木木的一人对着一地死人,面前一具看不出人样的尸体。小温有点想吐,还有点想笑。

这时候有人叫他,还有哒哒哒的脚步声。

“主人!”是他的小姑娘。

小温回头看她。他自己溅了一脸的血,红衣染了血成了深红色,手上黏黏糊糊一层血肉,自觉自己此时是面目可憎的一头恶鬼样子。

小温把手往身后藏了藏。

可是顾湘没有什么反应,她才八岁,正是粘人的年纪,上去一把就把小温抱住了,蹭得人身上脏兮兮的血混在一起。

她说,主人,你怎么还不回来,我饿了。

于是恶鬼就撕下疯子的画皮,洗净满手满身的血污,去给他的小姑娘做饭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