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落半盏月丶

岭客书剧双担,主温周温,拆逆混邪互攻人。如果喜欢我的文字请一定要让我知道,感谢你。

【舒英/非cp向】仰望

又在看剧。嗑到一点舒英。

温湘和舒英我都会不真情实感地嗑一点。喜欢这种单箭头的仰望追随。

永恒的信任,这条命都是你的。

在周子舒和温客行还没有互相遇见的人生前三十年,其实各自都有非常丰富的经历,值得挖掘,去认真地想一想,写一写。

正是因为这没有彼此存在的前三十年,才有了岭里金风玉露一相逢的温周绝恋。

“从前无所求,便不信。”

“而今有所求,便不得不信。”

我觉得非常有意思的一点:韩英一直都在叫周子舒庄主。

哪怕他看着四季山庄里跟着周子舒出来的人逐个凋零,哪怕他亲耳听见疲惫的天窗首领说出“庄主二字,休要再提”,哪怕韩英本人其实从来都不是四季山庄的门徒。

四季山庄和周子舒本人一样,都是韩英一直仰望的存在。

他还是要叫他庄主。

“我要替他记着庄主这个称呼。”

“他永远都是我心里的四季山庄庄主,周子舒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3)